跳到主要內容

推薦:「神的異象 我的夢想」

 



對基督徒來說
講到異象或是夢想
就給人一種很神聖的慎重感
但卻也是許多人不敢多想也不想面對的事情
隨著年紀越大,乾脆就不去想他
走一步算一步吧
那這本:「神的異象 我的夢想」會是對你非常有幫助的書
對我來說絕對可以列入改變生命的一本書
推薦給各位朋友

作者形容異象是「實現上帝賦予我們生命的意義」
這不就是基督徒活著最重要的事嗎?
若我一生信靠祂 過著我們認為還可接受的安穩(教會)生活
但我卻不知道我生命的意義要如何實現
就這樣過了一生
是多麼的可惜?

那問題還是那個
我要如何知道我的異象呢?
作者用三個圈圈的方式來幫助讀者
可以循著上帝在我們身上的工作
去找尋到異象
1.核心信念
2.屬靈恩賜
3.過往經歷
在書中有詳細的解釋與工具輔助
比較特別有感的是第三點:過往經歷
因為以前是學生時
當然是還太年輕
這點的體會是比較少
但隨著一段歲月後
你能越加的去看到上帝的帶領
也就是說
每個人的時間也都會有些不同
當你回頭細看各樣高山低谷
都是為了你未來的異象鋪路
這是多麼振奮人心的事

除了三個圈圈外
作者提到異象的五個支撐
書本內翻譯其實是寫"幅條" 有點像是輪胎內的支架
每個支架都要撐好
異象才能走的好
1.與上帝的關係
2.和其他人的關係
3.財務
4.健康
5.工作
當這五點作者細細解釋時
我真的是越看越興奮
因為這就是我們更需要去落實的生活
過往在教會的經驗
除了提到信仰與教會外
其他的教導是少之又少
仿佛教會外就是"世界"
就是你要遠離的
其他事情只要禱告就對了~
其他不用管



有沒有基督徒信仰一團糟的?
有沒有基督徒關係一團糟的?
有沒有基督徒財務一團糟的?
有沒有基督徒健康一團糟的?
有沒有基督徒工作一團糟的?

別說別人了
我自己就是這樣經歷的
遭的層度差別罷了
我自己過往也在這些事上軟弱迷茫
若你不想只當一個很會參與教會的基督徒
那你需要用這五個支撐去讓自己朝異象前進
作者也鼓勵我們找尋督責的同伴來幫助
五點的內容書中也都有很詳細的分享

最後
不是看書讓你找到異象
引用書本內一段話: 那麼誰會知道每個人的目的呢? 「製造者」
那如果你想要把你的生命運用到最好、最有成就, 那就從詢問創造你的主開始。耐心、謙遜並誠懇地尋求, 不斷地問。

若你覺得生活安穩卻不知人生方向
若你覺得人生迷茫不知如何前進 盼望你別錯過這本書


#還有一點
#作者很幽默好笑
#很容易閱讀
#光頭爸分享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New start

  更新近況給親朋好友 十二月開始來到公勝服務 無法一一細說過程的奇妙 不論對前東家或是新的環境 都是充滿感謝 很謝謝許多親朋好友的鼓勵支持 未來除了繼續服務每位客戶的需要 也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與轉型 讓自己成為真誠可信靠的財務顧問 幫助每位客戶 面對人生的財務抉擇時 從心出發、從心理財 從財務健康到財務豐盛 (附上新辦公室的美照)

2021-意想不到~2022-充滿期待

其實新年都十天了 但沒有記錄去年總覺得可惜 去年還能分三篇 今年就直接全部放在一起好了 直覺的紀錄幾項發生的事 1.搬回伊真家 2.廣大出生 3.轉換到保經/財顧公司 4.回到板橋聚會 其實變動是不容易的 除了廣大出生 其他都是想不到的發展 但這些變動也帶來許多的祝福跟恩典 無法一一的述說 也在這看似慌亂的一年 更確認自己的異象與方向 都是學習信心的功課 新的一年也希望各方面能更有突破 把幾個心願卡的期待分享出來 1.順利完成RFC財務顧問的考照 2.能幫助50個家庭或客戶 完成風險管理或財務規劃 幫助財務更加健康 雖然對我有挑戰 但也希望追求數量目標時 能不犧牲質與服務 請大家多介紹 3.延續去年閱讀十本書 今年每月完成一本 4.再次把身體狀態調整好 讓身體多餘的負擔離開... 並且好好愛惜維護 5.在教會能與同工們有新的事工發展 6.一切老婆或孩子的需要 都最優先處理 這點看似容易對我卻也是一個挑戰 在各樣事務拉扯中 看見最重要、最有價值的 若沒有老婆與孩子 我就是極度的不完整 打出來當然超怕無法順利完成 總覺得若是沒有達成 好像是什麼不好的見證 卻也被上帝提醒:主權在祂 若無法達成會影響我們的關係嗎? 我仍對祂有信心嗎? 我仍相信祂為我預備的是最好的嗎? 雖有擔憂但學習交託 然後就勇敢邁步吧 對比去年很認真的回顧每個細節 今年則是希望更向標竿直跑 不只是單單一年度的 更是向著人生的異象 也祝福每位朋友 今年都順利完成目標 一起加油!

親愛的老婆三十歲

親愛老婆生日快樂 雖然是值得慶祝的大日子 我們還是平淡簡單的度過 用妳喜歡的方式 享用妳想吃的蛋糕 跟妳愛的家人在一起 妳並不特別在意過節日跟生日 喜歡簡單的快樂 單純善良是妳最棒的特質 妳的真實不虛偽 是我從妳身上學到最多的地方 妳總是聆聽我的每個想法 支持我的感動 用妳能做的任何方式 成為堅強的後盾 現在妳成為孩子們的母親 整個散發耀眼萬丈光芒 每天過著打怪(?!)升級的日子 有上帝獨特的託付與使命 這比任何事業都偉大百倍 讓我們一起牽手前進吧! 生日快樂,我愛妳 我的愛人、我的家人、我的夥伴 恩雨110.8.17